徐成志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耳鼻咽喉科
  • 擅长项目耳鼻咽喉及头颈部肿瘤的诊治,耳鼻咽喉整形,耳鼻咽喉常规疾患的诊断治疗。
  徐成志,男,主治医师,讲师,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2004年获复旦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医学系学士学位,2007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耳鼻咽喉科学临床硕士学位,2013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耳鼻咽喉科学博士学位,上海九院“优秀青年骨干医师”。2016-2017年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访学一年,从事头颈部肿瘤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并学习了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在头颈部手术中的应用。对耳鼻咽喉常见疾患诊治很有心得,擅长甲状腺、喉癌、下咽癌等咽喉头颈肿瘤方面的诊治,对患者耐心细致,愿全身心为解决病人的痛苦奋斗临床前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韦敏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擅长治疗眶距增宽症,Crouzon综合征,颅缝早闭,Treacher-Collin’s综合征,Binder’s综合征等颅颌面先天畸形;外伤畸形整复。
  • 徐兵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部良性肿瘤、颌骨囊肿的诊断及处理;颅颌面外伤包括软组织损伤、颌面部骨折的诊断及处理;颌面部先天及后天畸形的修复重建
  • 吴勇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牙齿矫正牙列不齐的正畸及矫形治疗,成人牙颌面畸形的固定矫治,隐形矫治,舌侧矫治。
  • 张国佑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各种难愈创面、疤痕修复、体表肿瘤、微整形、眼鼻整形
  • 毛丽霞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牙颌面畸形的矫正,手术优先正颌正畸;各类复杂颌骨畸形(龅牙、地包天正畸);儿童青少年正畸;隐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