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芳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普外科
  • 擅长项目甲状腺及乳腺肿瘤疾病的早期诊治,甲状腺及乳腺疾病的微创治疗。甲状腺穿刺,全腔镜下甲状腺切除,甲状腺微波热消融治疗。
  朱晨芳医师,留美医学博士(2011-2013),中国共产党党员,ERAS专业委员会青委,中华医学会上海市分会会员,中国抗癌协会会员。

  2001年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现交通大学医学院)本科毕业后同年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工作至今。此期间继续深造,分别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硕士和医学博士学位。2009年获得九院“优青称号,2011年获医药教学一等奖,2011年至2013年间获得国内资助前往全美肿瘤排名第二的纽约纪念医院和第四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的癌症中心进行学习交流。2012年规范住院医师培训指导教师,2015年国家医师资格技能考试考官,并获得2015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长期从事甲状腺及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治,临床方面擅长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和治疗,对于各类肿瘤的治疗性手术和乳腺癌术后一期再造具有很高造诣。推崇了甲乳外科手术的精准切除及切除术后的一期修复治疗理念。善于采用腔镜微创技术治疗甲状腺和乳腺良恶性疾病,穿刺活检技术明确术前诊断,以及微波热消融技术治疗甲状腺良性结节。

  专业技术:从事甲乳外科十余年,临床方面擅长甲状腺及乳腺肿瘤的早期诊断、微创治疗、治疗性手术和一期修复及再造、内分泌综合治疗;基础研究方面主要致力于甲状腺癌及乳腺癌的侵袭转移及淋巴管生成方面的发病机制。获得并参与国家、上海市科委、上海市教委、上海交大等多项科研课题资助,近年在SCI收录期刊与核心期刊发表科研论文25余篇。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等国内和省部级研究项目5项,并参与了数个乳腺癌的国内多中心临床试验。担任《中华临床医师杂志》、《中国肿瘤临床》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ncology》等杂志的审稿专家。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张艳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鼻整形、瘢痕整形、面部年轻化、隆胸
  • 余东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割双眼皮,磨骨瘦脸,磨颧骨,地包天手术,龅牙整形,矫正下巴歪,抽脂,肉毒素注射美容
  • 唐友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部各种缺损畸形的整复、正颌外科、口腔颌面肿瘤。
  • 金云波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去眼袋、面部提升、微创年轻化、双眼皮、开眼角、失败双眼皮修复、肿眼泡、上睑下垂、眼部整形、除皱、综合鼻整
  • 胡晓洁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双眼皮,眼角开大,大小眼矫正,眼部畸形矫正。隆鼻,鼻尖整形,鼻畸形矫正。头面部神经纤维瘤手术治疗。神经纤维瘤病基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