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眼科
  • 擅长项目眼整形美容,包括双重睑成形术(埋线法、切开法、韩式小切口),内眦赘皮矫正术(开眼角),眼袋整形手术(内切法、外切法),眼睑松弛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眼睑内翻、
  王梓,博士、主治医师,参加临床工作10余年。

  在国际专业学术杂志发表SCI收录论文十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及共同第一作者5篇,通讯作者1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所在学科为国家临床重点建设专科、上海市重点学科。

  师从范先群教授,他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第六届亚太地区眼整形外科学会主席。

  在临床工作中,受朱惠敏老师的言传身教影响颇深,专注于眼部整形、美容。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张文豪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颌面神经疾患、颞下颌关节疾病,困难智齿阻生齿拔除,多生牙埋伏牙拔除。
  • 王炜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早期和晚期面瘫治疗,面部整形(眼裂开大,鼻部整形,唇裂术后畸形的修复),乳房整形
  • 魏皎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脂肪填充;面部吸脂;面部轮廓整形;鼻综合、隆鼻、鼻部整形手术;双眼皮手术;祛眼袋手术;提眉手术;眼部整形;隆颏(隆下巴);微创年轻化手术;唇裂唇鼻畸形;鼻畸形;
  • 袁玲君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地包天、龅牙、脸偏、唇腭裂矫正;骨性畸形;非拔牙矫正;舌侧、隐形。
  • 周国瑜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血管瘤激光、癌前病变、冷冻、激光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