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峰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复外科
  • 擅长项目面部损伤修复;鼻整形;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治疗

李青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整复外科主任,教授,机构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期从事整形与修复重建外科的临床与基础研究,主持参与了多起有重大社会影响事件人物的救治工作。其所在学科为国家重点学科,是我国的整形与修复重建外科医、教、研中心之一,在国际上有广泛的影响。 

长期以来致力于整复外科临床和基础研究。获得“国家中长期科技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十二五支撑计划”等项目的资助。在严重创伤修复、体表器官再造、再生医学等治疗上,提出和建立了多项有影响的新技术和新方法。包括“干细胞介导的皮肤牵张再生技术”、“全脸面预构与重建技术”、“3L3M脂肪移植技术”等。经过长期的临床应用和完善,有效诊治了大量伤患。多项工作编入本专业国际专著,和在国际性学术会议大会报告,国际同行撰文积极评价,获得多项国际专业学会学术论文奖,以及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
现为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会长、中整协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会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常委,美国整形外科协会(AAPS,1921-)fellow、编委、美国移植重建外科学会发起会员(Founding Member, ASRT)、国际整形外科与再生医学学会(member,ISPES)会员等。兼任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美国整形外科杂志《APS》等国内外多个学术杂志的副主编、编委等。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蒋永康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手足先天性畸形:,手足疤痕整形,手部美学整形
  • 顾斌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整形与美容,尤其在脸面严重毁损的重建方面
  • 徐洲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耳鼻喉科疾病的常规治疗 耳鼻外伤修复 头面部痣 小肿块 疤痕的门诊微创手术
  • 孙静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眼整形美容和面部年轻化各类手术,,包括双重睑术(埋线或切开法双眼皮)、内眦赘皮矫正术(开眼角)、眼睑皮肤松弛提升,眼周皱纹去除,眼袋整复术(内切、外切)、上睑下垂矫正、眼睑内外翻矫正、倒睫矫正等
  • 汪涛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鼻面部外伤、外伤性鼻畸形及后天性鼻畸形,鼻面部肿瘤的整形治疗和美容修复方面有专业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