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余光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复外科
  • 擅长项目眼整形、面部提升、鼻翼修复、疤痕治疗

张余光,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常务副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研究生导师

上海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上海中西医结合学会整形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

中国中西医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04-2005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访问学者

在美容外科方面:潜心研究皮肤结构重塑和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十余年。率先开展微创面部形态重塑、面部提升、面部充填和除皱术,擅长眼部整形和失败手术修复、对鼻翼和鼻尖形态不佳进行美学重建。

在修复重建外科方面:应用三维重建技术、显微外科技术、内窥镜技术对各类严重的眼窝畸形进行定位、定量骨性重建和软组织修复、重塑眼部的微细结构;对增生性瘢痕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带教研究生进行基础与临床研究,发表中英文专业论文83余篇,专利5项,参编专著2部;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重点项目等7项医学科学研究项目。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陈锦安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颌面整形美容、激光美容、
  • 金云波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去眼袋、面部提升、微创年轻化、双眼皮、开眼角、失败双眼皮修复、肿眼泡、上睑下垂、眼部整形、除皱、综合鼻整
  • 吴晴伟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鼻科,专长鼻功能与形态的重建,鼻部畸形与肿瘤的手术治疗,鼻部创伤与缺损的修复,鼻窦炎的治疗。
  • 徐海淞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综合鼻整形,微创双眼皮,疤痕修复,面部疤痕,剖腹产疤痕 ,各类微创面部五官整形及无痛注射美容
  • 林明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眶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眼眶血管瘤、血管畸形的诊治,焱性假瘤、淋巴瘤、眼睑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眼部整形美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