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眼整形、鼻整形、唇整形、面部器官重建


刘凯:男,43岁。外科学(整形)博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美容外科分会常委,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再植与再造外科学组委员,中国整形外科协会会员,中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会员,美国显微修复和重建外科协会(ASRM)海外会员,国际整形重建美容协会(IPRES)会员,国际整形再生外科学会(ISPRES)会员。曾作为美国整形外科协会的访问学者赴美国和加拿大五个著名整形外科机构访问。

从业20年以来在鼻畸形和缺损后的全鼻再造、面部烧伤后修复和器官重建,Binders综合症的治疗,皮肤预构治疗疤痕、先天性唇裂二期整形以及自体脂肪移植治疗半面萎缩、等多个疾病治疗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在美容外科领域方面重点在面部年轻化、鼻整形、眼睑整形和自体脂肪细胞隆乳方面有突出研究成果;同时主持开展了自体细胞移植、创面愈合和材料填充等多项美容外科方面的临床研究。基础研究方面作为负责人完成上海市教委基金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在研国家”863”项目子课题一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两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8篇,总影响因子30。在国内核心期刊文章20余篇,参编国内专著3本,国外专著1本。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王斌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手足部先天畸形、肢体疤痕挛缩、肿瘤、创伤诊治、手部美学整形
  • 蔡斌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1.关节僵硬(关节粘连、关节挛缩) 2.肩痛(肩周炎、肩峰撞击征) 3.颞下颌关节紊乱病非手术处理 4.运动损伤 5.关节镜(前交叉韧带、后交叉韧带、半月板损伤、肩袖损伤)、人工关节置换、骨折内固定等骨科手术术后康复
  • 黄筱琳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眼整形美容,包括重睑术:埋线、切开,开眼角,眼袋手术:内切、外切,上睑下垂,眼睑内外翻,眼睑肿物,倒睫,眼部肿瘤等。
  • 黄正蔚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治。
  • 冯希平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口腔预防及儿童口腔科各类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